10月27日下午,校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纪委书记李昱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昱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校纪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三个务必”,强化政治监督,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一体推进“三不腐”,打造清廉学校品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建设全力保障护航。

李昱强调,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在反复研读中做到入脑入心、笃行不怠。要督促各二级党委和广大党员教职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转化为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落实学校班子成员“守纪律、讲规矩”八条公开承诺和机关作风建设六条要求,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加强自我监督约束,以铁的纪律和严实的作风履职尽责。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活校本红色资源“生动教材”,涵养师生知史爱校、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情怀,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

校纪委委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袁向荣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在省纪委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指示。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